首页 -> 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由各区、县(市)党委和人民政府,市委各部委,市政府各部门,以及市属相关单位提供,由市委、市政府授权发布,仅限于在中国沈阳门户网站及我市各级政府网站共享使用。本网站信息版权归本网站所有。中国沈阳门户网站以外的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用于商业性转载,或其他盈利性活动,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信息内容。如需转载、引用、链接,必须与我网站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转载、引用、链接者负责。

  中国沈阳门户网站是沈阳市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沈阳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本网站编辑在自行采写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同时,也在国内公开发行的报刊、书籍中选用了一些介绍沈阳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本网站英文域名www.shenyang.gov.cn及“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中文域名为本网站版权所有,任何其他网站不得以上述名称出现。

  特此声明。

中国沈阳门户网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