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郝鹏在省纪委监委综合保障中心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
时间:2023年04月2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4月27日

  4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来到省纪委监委综合保障中心,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调研,并代表省委看望慰问一线办案人员。

  郝鹏首先来到综合保障中心内的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辽宁省正风肃纪反腐展览。这一全新的展览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共分为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等六部分,通过文字、图片、浮雕、视频短片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展现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了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郝鹏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不时交流心得。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完善展陈工作,及时梳理辽宁反腐败斗争的最新成果,不断提升展览的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用好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干部,更好发挥展览的警示作用。

  随后郝鹏在综合保障中心内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办案人员,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能力提升,敢打硬仗、善于斗争,高质高效完成好案件查办工作,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郝鹏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是辽宁最大的政治任务。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净化政治生态作为根本性问题,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认清辽宁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打好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保驾护航。要强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坚决惩治不收敛不收手、胆大妄为者,继续用好大数据这个利器,让腐败无处遁形。要善于在辽宁反腐败斗争的实践中总结规律经验,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奇凡参加调研。(辽宁日报记者方亮、杨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