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吕志成走访慰问并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
守护安全 服务民生 确保全市人民过个欢乐祥和年
时间:2023年01月2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1月18-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困难群众、老党员,检查了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和浑南新城派出所,吕志成向部队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驻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指战员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沈阳市将一如既往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双拥共建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吕志成希望广大公安干警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奉献,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以赴守护沈城平安。

  在低保户崔艳平家中,吕志成关心地询问她的身体和家庭情况,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全力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做实关爱帮扶和民生兜底工作。老党员张景斌退而不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吕志成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玖伍生鲜超市,吕志成详细询问市场供应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推动本地农产品产销精准对接,持续优化保供机制,确保群众的“菜篮子”量足、价稳、质优。

  吕志成还先后到沈阳燃气集团管网输配分公司、和平区胜万利加油站、沈阳德氏冷饮食品有限公司、长藤密室沈阳中街店、皇城恒隆广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紧盯危化、城市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娱乐场所等重点部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大型节庆活动的安全管控,严防发生火灾、踩踏等安全事故,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节。

  武警辽宁省总队政委赵修民,市领导刘克武、王少林、刘旭辉参加活动。(记者韩冰、曲俊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