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时间:2022年10月2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国、省、市人大代表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我市《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高伟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了沈阳市政务服务中心、皇姑区政务服务中心和沈阳数创工场,视察了我市法治环境、诚信环境建设情况,体制机制建设、政务服务制度建设情况,“放管服”改革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及政企互动情况,深入了解条例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辽宁、沈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听取群众和各类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推进条例更好地在我市贯彻落实,为持续改善全省和全市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少林陪同视察。(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唐心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