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沈阳市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9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4日

  9月23日,沈阳市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行动推进会,总结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并对办理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初以来,市政府系统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统领,不断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截至目前,省、市共承办建议提案1387件,总办复率达到95.6%。

  刘克武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推动办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盯紧“三个百分之百,一个高于”目标,确保办理时限。要抓住重点建议提案,提升办理实效,赢得代表委员的真心满意。要自查自纠,全面开展“回头看”检视差距不足。要密切联系,坚持开门办理、开门纳谏,形成与代表委员良性互动、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督考,提高办理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王新北、王镇出席会议。(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