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新民市举办百企千岗大型人才招聘会
时间:2023年05月2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23日

  记者5月22日获悉,新民市以“人才活动月”为契机,举办了“英才聚新 智启未来”百企千岗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上,玖龙纸业、秋实农科、福源食品等企业发布了各自的应用场景,对企业发展及优质人才项目进行展示及推介,向广大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共有企业展位百余个,包含高技能人才工作岗位,中小微企业急缺岗位,零用工、兼职用工等工作岗位1000余个。新民市相关部门则设立了人才政策宣传服务区,为求职人员提供求职信息登记和职业介绍、就业政策宣传及咨询、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服务平台。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直播带岗”线上服务区,为待业群众提供线上岗位推介服务。接下来,新民市还将努力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打造“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