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沈阳首个户外结婚登记颁证点揭牌
时间:2023年05月21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21日

  5月20日,沈阳市首个户外结婚登记颁证点在浑南区揭牌。

  当天,浑南区民政局联合浑南区文明办在莫子山公园举办“爱在浑南 幸福启航”结婚登记户外颁证点揭牌暨新人集体颁证仪式。9对新人在我市首个户外结婚登记颁证点得到了属于他们的结婚证书。

  在“爱的小路”间共同宣读结婚誓词,在“爱之巅峰”上一起扣下同心锁,以天地为证,9对新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彼此许下相伴终身的承诺。新人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在众人的见证下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未来也一定会相互关爱、相互理解,共同维系、共同经营好这份婚姻。

  浑南区民政局还将持续开展暖心便民服务,积极打造“爱在浑南”品牌,不定期开展结婚登记户外颁证仪式、多元化公园式集体婚礼、新婚课堂等婚俗主题活动,推进婚俗领域移风易俗,更好地满足新人对新时代文明时尚婚姻文化的需求。(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一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