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区县动态
和平区召开三好街创新街区招商说明会
时间:2022年11月0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1月06日

  11月3日,和平区三好街创新街区招商说明会暨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三好街同方广场东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召开。20余家三好街区域的企业代表、10余位行业专家及30余家外地重点企业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

  现场,和平区三好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对三好街多元产业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三好街创新街区产业园联盟”“三好街创新街区楼宇联盟”“三好街创新街区大健康产业联盟”“三好街创新街区文化产业联盟”“三好街创新街区科技产业联盟”五个产业联盟进行电子揭牌,标志着三好街创新街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和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和平区解放思想、立足实际,在招商方面进行的新尝试,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依托产业联盟,把不同行业的企业聚集起来,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推进互助合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杜一鸣高级记者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