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5月23日天气预报:本周开篇骄阳似初夏 后半程阴晴不定伴降温
时间:2023年05月23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3年05月23日

  本周前期,沈城天气以晴朗为主,风力和缓,气温攀升,比较适宜外出活动、清洗晾晒。

  明日的气温将是本周最高峰,最高气温接近30℃,午后的室外炎热升级,夏天的味道初现,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但从明日夜间开始,雨水增多,预计除了本周五夜间和周六白天,其他时间都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需注意防范降水过程中伴随的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在雨水的洗礼下,届时气温也将出现4℃到6℃的降幅。另外,本周中后期风力偏大,阵风可达8级以上,提醒大家要注意防风防火,提前加固户外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落的搭建物,防范大风对高空作业等的不利影响。(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