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1月30日天气预报:暖空气复工 气温大回升
时间:2023年01月30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3年01月30日

  随着冷空气的撤离,29日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开始步入上升通道,预计本轮升温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周一的气温和前一天相比小幅度上升,天空云量会多一些,风力有所减小,体感舒适度要高一些。对大家上班外出或者返程都比较友好。眼下已经进入“五九”,气温回升的步子迈得更大了。

  周二气温将到达本轮升温的最高点,最高气温将达5℃,大家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着装,需要注意的是近期昼夜温差比较大,大家不要把衣服减得过多,以免着凉。目前来看31日夜间到2月1日白天,沈阳地区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将有阵雪飘落,并伴有大风降温天气,请大家持续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尤其是返程的朋友要做好相应的安排。冰雪气象等级2级,适宜冰雪活动。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