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5月29日天气预报:今年以来最强降雨来了 注意:防雷、防风、防急雨
时间:2022年05月29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2年05月29日

  有大风,有雷电,有急雨,就是沈阳周日的天气。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周日上午9时开始风力逐渐增大,平均6~7级,雷声从午后开始在新民西部响起,雷区逐渐东移,城区听到雷声大概在14时左右。降雨也将伴随雷声自西向东相继而来,而且雨越下越急,一阵一阵的,时强时弱。西部地区的降雨将在19时~20时开始减弱,市区主要降水时段在16时~23时。总降雨量在中到大雨量级,局地暴雨。此次降雨过程或将成为今年以来最强降雨。防雷、防风、防雨是太太太有必要了。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3℃。

  下周雨过天晴,但气温再次被打压下来。下周一到周四都是晴好天气,其中周一和周二的最高气温在23℃~24℃之间,最低气温12℃~13℃,西北风3~4级转西南风3~4级,体感较为舒适。下周三和周四的最高气温回升到27℃,最低气温13℃~14℃,西南风3~4级转北风3~4级,体感微微热。

  目前看,下周五沈城将有一次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