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5月25日天气预报:久旱遇甘霖 今日最低12℃
时间:2022年05月25日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晚报 2022年05月25日

  东北冷涡生成将带来多变的天气。昨天夜里是降雨最为集中的时段,整个降雨过程的雨量为小到中雨量级,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由于近期沈阳部分地区有不同程度的旱情,沈阳市气象局也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今天早上到上午,降雨会陆续减弱并暂时结束。其中西部地区结束得早一点,东部地区结束得晚一点。城区在早晨七八点钟自西向东陆续结束,后面有几个分散性雨点儿可以忽略不计。今天沈城的北风4—5级转2—3级,最高气温骤降至18℃,最低气温12℃。明天凌晨到白天,沈城还会出现阵雨,小雨量级,北风3—4级,最高气温17℃。周四夜间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1℃。

  周五冷涡离去,天空转晴,气温立马回升,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西北风3—4级,晴热中带着一丝凉爽。

  本周末两天,天气大有不同,其中周六天气晴好,最高气温31℃,户外活动要注意防晒和防热。周日全市又将迎来一次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最高气温下滑到23℃。本报提醒大家,天气多变,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外出安排。(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吕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