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百姓关注
“学雷锋 爱沈阳”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2年03月0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3月06日

  3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承办的2022年沈阳市“学雷锋 爱沈阳”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沈阳益田假日世界广场启动。部分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最”典型代表,市直各单位志愿服务团队代表、社会公益团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全市13个地区分会场同步启动“学雷锋 爱沈阳”志愿服务月活动。

  沈阳日报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以童声合唱《接过雷锋的枪》拉开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命名、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最”先进典型,宣读了《2022年沈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项目推介、公益摄影作品展示、文艺志愿服务展演等活动。

  “学雷锋 爱沈阳”志愿服务月期间,全市将以城乡社区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主阵地,紧密围绕群众需求,广泛开展“暖春关爱”“美好生活”“平安守护”“绿动家园”四个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爱心帮扶、科学普及、文化文艺、医疗健康、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