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女性成长课堂”开讲啦
时间:2023年05月2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28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女性成长课堂”,通过开展系列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女干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5月26日进行的首期培训,邀请省委党校霍红梅教授讲授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课程。据悉,首期培训结束后,市直机关各部门将结合女干部的实际需求,举办各具特色的“女性成长课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助力女干部成长进步,引领广大女干部在“12+1”赛道中挑大梁担大任、当先锋作表率,为实施沈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