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沈阳市吸引集聚高层次人才三年行动计划暨“博士沈阳行”系列
推介活动上海站举办
时间:2023年05月1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18日

  5月16日,沈阳市吸引集聚高层次人才三年行动计划暨“博士沈阳行”系列推介活动上海站举办。推介会上,沈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沈阳市人才政策和“博士沈阳行”活动进行重点推介,并向博士生们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使各类人才实地感受、深切体会沈阳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火热事业和丰硕成果。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沈阳招贤纳才的满满诚意和坚定信念,沈阳市的人才政策很有吸引力和竞争力,梳理推出的岗位与博士培养方向很契合,希望能以“博士沈阳行”活动为起点,与沈阳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为学生合作设计暑期实践计划,并欢迎沈阳组织优质企业到高校召开专场招聘会,点对点引才育才。

  东北育才上海校友会、东北大学上海校友会参会代表表示,作为连接沪沈两地的桥梁,校友会将为校友回家乡就业创业搭建好平台、创造好条件,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的校友、老乡、高层次人才选择沈阳、扎根沈阳、圆梦沈阳。

  沈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作为市政府派出机构,将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各高校、校友会的对接合作,推介沈阳产业政策、人才政策,将更多人才引向家乡这片发展的沃土。

  会上还播放了《沈阳未来、因你而来》城市宣传片和“博士沈阳行”活动系列宣传片,并向意向返沈博士代表颁发了活动邀请函。

  中国医科大学上海校友会、辽宁省实验中学上海校友会代表,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老师及博士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梁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