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年03月2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3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3月24日下午,市妇联联合皇姑区委在皇姑区三台子街道牡丹社区召开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暨牡丹社区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经验交流会。

  全国人大代表、牡丹社区党委书记兼妇联主席王晖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首创“群众点单、议事会接单、妇联组织派单”的“三单制”工作模式,聚焦品质养老、积极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等先进工作经验,与现场人员进行了分享交流。报告会后,大家实地观摩学习了牡丹社区的相关工作经验。参加报告会的四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将牡丹社区妇联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不断提升社区妇联服务妇女工作的成效。

  会上,市妇联还向牡丹社区妇联执委、最美家庭、巾帼志愿者以及家庭困难妇女赠送了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