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
铆足干劲 聚力攻坚专项行动
时间:2023年03月1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3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要求,3月15日,记者获悉,市教育局以“抢”的状态、“争”的劲头,第一时间精选195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项行动,分批组织专项行动工作培训,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部在政策落实、项目建设、问题化解、企业发展、营商环境优化和党建工作六项关键任务中的紧迫感和行动力,聚力攻坚专项行动,助力市教育系统在沈阳新时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中当先锋作表率。

  目前,市教育系统参加专项行动的195名干部全员完成注册,通过电话沟通、现场走访等方式精准对接316家企业,实现干部企业双向深度绑定。同时,建立起了干部工作台账,对干部落实专项工作主体责任进行全程记录、跟踪问效。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推动全体干部迅速下沉,主动作为,发挥好“首席服务官”的职责作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点对点解读推送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企业纾难解困,向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同时,结合“幸福教育”,回应企业在子女入学、困难资助等方面的教育关切,提升企业幸福感。(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