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3月1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妇联、省妇联工作部署,研究深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宣传举措,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14日,沈阳市妇联举办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好用好这本书作为做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抓手,坚决扛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作为深化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生动载体,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作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更加有效地履行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必修课,积极推动这本书列入各级全民阅读推荐书目,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图书馆(室)、村(社区)、学校等阵地。因地制宜推出各类主题学习宣介活动,聚焦重点人群赠书荐书,联合媒体做好宣传推广,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