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9月2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23日

  9月22日,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全市2021年以来软件正版化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完善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体系,构建多层级的正版软件管理和服务体系,加快形成职责明确、链条完整的正版软件监管体系。要巩固扩大工作成果,加强教育、医疗、交通、新闻出版等领域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党政机关软件正版化实现全覆盖。要进一步优化督查考核,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树立典型标杆,推广经验做法,营造“自觉使用正版,坚决抵制盗版”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推进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政治责任,必须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推进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政治要求,必须强化统筹、强力推进。推进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政治考验,必须严格标准、严肃要求。要抓实工作责任,做到事有人做,责有人担,行必有果。(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