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沈阳市房产局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沈阳市财政局关于2022年房交会期间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实行契税补贴政策的通知
沈房发〔2022〕9号
时间:2022年11月01日来源:市房产局
[字体: ] 打印
市房产局 2022年11月01日

各区、县(市)房产、自然资源、财政部门:

  为满足合理住房需求,促进市场销售,经市政府同意,在我市2022年6月11日-17日举办的“2022年沈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期间,对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实行契税补贴政策。

  一、2022年6月11日-17日沈阳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期间,个人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由市财政给予全额契税补贴。购房人需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完成网签备案。购房人持本人身份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契税完税凭证、《不动产权证书》、本人银行储蓄卡,到房屋所在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购房补贴申领窗口办理契税补贴手续。市房产局负责购房补贴申领的审核、发放工作。

  二、本次房交会购房契税补贴与《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沈政办发〔2017〕26号)规定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新毕业生购房补贴中的契税补贴重叠的,同一补贴对象不兼得。


沈阳市房产局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
沈阳市财政局
2022年10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