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一百零八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22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对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涉林地区和相关单位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和省、市有关要求,加强宣传引导,抓好火源管控,强化值班值守、巡视巡查和多方联动,做好应急准备,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有力有效防控火灾风险。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市农村造林绿化工作,要求各地区和相关部门坚持多造林,稳步增加乡村绿量;造好林,不断提升绿化品质;管好林,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用好林,大力发展绿色惠民产业,全面筑牢东北地区生态安全屏障。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4年春耕备耕工作,要求各涉农地区和相关部门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首要担当,抢先抓早、不误农时,抓好农资入户、农机检修、农技下田、农贷发放等工作,提升农田基础设施,强化服务保障支撑,全力争取粮食丰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军、刘旭辉、李刚、吴向国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