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13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10月13日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3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树牢民本情怀,聚焦群众所盼所忧所急,以群众普遍受益为重点,高标准谋划实事;强化组织、科学调度,高标准推进实事;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评判标准,全力以赴打造一批精品工程,高质量办好实事,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全市供热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地区及相关部门组织供热企业抓紧做好供热准备,确保按时开栓供热;督促供热企业加强煤炭储备,按时完成储煤任务;落实属地责任,强化监管考评,保障供热质量,让全市人民温暖过冬。

  会议部署了疫情防控、项目谋划工作,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刘克武、王少林、郑滨,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