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9月19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9月19日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要求各地区及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的生产储备、物流配送、市场供应等工作,强化监测预警,建立健全灵敏反应和调控机制,做到量足、质优、价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实施方案和试点工作方案,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深刻理解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抓实试点任务,强化工作保障,高质量完成土壤普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刘克武、王少林、郑滨、王会奇,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