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一届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1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4.23”过境山火救援情况及“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保障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森林消防意识,完善应急预案,管住人、防住火、看住山,提升本领能力,强化协同作战,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要认真落实属地和属事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隐患问题,做好水电气等城市运行保障。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有效处置,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春风送暖政策落实月”活动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兑现各项惠企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要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进一步温暖市场主体。

  会议审议通过《促进沈阳市投资基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沈阳市天使投资基金管理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把基金作为一个地区新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尺,加强政府投资基金规范管理和科学考核,积极开展基金招商,大力引进基金机构、管理人才和产业项目,加快构建基金生态体系,助力经济创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领导高伟、王少林、郑滨、单义、王庆海,市政府秘书长曲向军参加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