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政府信息 -> 政府会议
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1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1月17日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吕志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一届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工作任务,与“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锚定目标、挂图作战、把握时限、强化督查,兑现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听取了“两会”期间建议提案征集情况和今年办理工作安排。会议指出,建议提案办理是集中民智民意,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途径。要压实办理责任,提高办理质量,强化督导督办,以对城市发展、民生福祉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建议提案,持续提升代表委员及社会各界的满意率。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代表团赴北京、江苏洽谈推进重点项目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及全市招商引资“赛马”活动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大同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力度,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强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做优招商环境,提供全程服务,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更多重大项目在沈落地,为开门红、首季红、全年红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沈阳市城市供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对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王少林、单义、刘旭辉、王庆海参加会议,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沈阳日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