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 工作信息
沈北新区全力冲刺“双过半”
时间:2022年06月1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17日

  从诺博汽车项目建设现场到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现场;从新投入使用的区政务服务中心到小区党群服务站,参会者走出办公楼、走进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考察……6月16日,沈北新区召开“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推进会,以现场拉练和经验交流的方式,再动员再部署,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快马加鞭,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年初以来,全区上下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1-6月份,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实际到位内资增长20.8%。累计签约项目144个、同比增长35%,落地79个、同比增长64%,开复工项目260个、同比增长21%。

  沈北新区坚持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视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不动摇,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新区做好“四个示范”的“规定动作”必答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旺盛斗志,干起来、跑起来、冲起来,奋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