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 工作信息
市直机关工委系统青年先锋宣讲团启动宣讲“六进”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7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6月07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市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打牢思想基础,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号召和动员广大青年党员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工委系统青年先锋宣讲团启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六进”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进网络”为主要形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等内容,将宣讲团成员代表录制的13个宣讲视频在沈阳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及沈阳机关党建网播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及省、市重点工作宣讲进网络。

  宣讲视频播发受到工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浏览量近5万次。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工委系统青年先锋宣讲团的宣讲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下一步,青年先锋宣讲团将分别开展宣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精准传播,发挥工委系统青年党员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的积极作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