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 典型示范
沈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荣获“生产力促进奖”
时间:2023年11月1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11月14日

  11月13日记者获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奖”评奖结果近日揭晓,沈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荣获“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二等奖”,该中心科技交流合作服务部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闫洪奎荣获“生产力促进(服务精英)一等奖”。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获奖单位共计41家,沈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是东北三省唯一获奖单位。

  “生产力促进奖”是由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重要社会科技奖励。该奖项鼓励和表彰在科技服务和生产力促进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