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推进精细化管理建设高品质城市 -> 工作推进
洗出一路“清凉” 沈河区精细化清洗300余条街路小巷
时间:2022年08月05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8月05日

  进入8月,沈城气温持续攀升。记者8月4日在沈河区令闻街、广昌路、富民北街等街路看到,沈河区城管系统环卫队伍顶着高温酷暑天气,开启街路小巷精细化洗路模式,为全区300余条街路小巷除尘降温。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沈河区城管环卫队伍增加了道路洒水的频次,有效降低路面温度,全面实施道路一体化综合保洁模式。他们充分发挥了专业化队伍“洒、冲、洗、吸、扫”多机械联合作业的优势,有效提升道路整体感官度和洁净度。为了应对高温天气,他们将原有水洗街路小巷的数量由原来的200多条增加到了300余条。全区第一轮洗路工作已结束。

  在此基础上,每天11时至14时,像市府大路、热闹路、中街、青年大街等车流量较多的重点区域道路,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期前,环卫队伍还会再增加洒水车、清洗车、机扫车、雾炮车等湿式降温作业,切实增加道路湿润度,有效降低路面温度,为市民出行洗出一路“清凉”。(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