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推进精细化管理建设高品质城市 -> 工作推进
沈阳推进精细化管理 建设高品质城市调查问卷来啦!
时间:2022年02月1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2年02月10日

请扫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对您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近年来,沈阳市高度重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打造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大都市。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展现整洁有序安全智慧的城市管理新形象。在沈阳开展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提出要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实现新突破。

  未来沈阳将全力推进精细化管理,以打造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大都市为取向,用绣花精神塑造北方国际大都市的高颜值,让城市更加美丽、更显魅力、更具活力。为切实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奋力推动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在共谋共建共治共享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沈阳日报社联合中国(沈阳)营商环境研究院推出本期民意调查问卷,征求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分析相关数据,在实际调研基础上,形成专题报告供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高志广 潘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