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引三回
“三引三回”活动第十站今日沈阳与长沙亲密对接
时间:2018年10月1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18年10月16日

  10月16日,沈阳市“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长沙站活动将正式启动,这也是沈阳“三引三回”活动的第十站。

  为集聚更多项目、资金、人才助推沈阳转型创新发展,去年9月,沈阳“三引三回”活动正式启动并先后来到济南、北京、武汉、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厦门、南京等地开展新闻发布、政策宣讲、项目对接等专题推介活动。短短一年时间,沈阳“三引三回”活动已与全国九大城市亲密对接,吸引大量老乡、校友、战友聚焦沈阳,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优质的项目、高新的技术落户沈阳。

  10月16日,沈阳“三引三回”将正式开启长沙站活动。长沙是湖南省省会,古称潭州,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经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有“屈贾之乡”之称。作为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长沙市紧紧抓住中部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8年上半年,长沙地区生产总值(GDP)5060亿元,在省会城市中排名第6位。

  按照全市“三引三回”工作的总体部署,此次沈阳“三引三回”活动,将通过新闻发布会、座谈会、项目洽谈会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详细介绍沈阳市最新发展情况,引资引智优惠政策等,让长沙的沈阳老乡、校友、战友全方位了解今日沈阳发展的决心,崭新的面貌,吸引更多有想法、有项目、有技术、有资金的沈阳老乡、校友、战友与沈阳面对面对接,零距离沟通。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电自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