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引三回
沈阳“三引三回”活动走进“商都”郑州
时间:2018年10月18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18年10月18日
  10月18日,沈阳“引老乡回家乡、引校友回沈阳、引战友回驻地”(简称“三引三回”)活动走进“商都”郑州,开启第十一站的丰富活动。

  作为河南省省会,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特大城市,东接开封市,西依洛阳市。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是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的故里,共有世界文化遗产2项15处。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市“三引三回”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做好“三引三回”政策宣传推介工作,沈阳市“三引三回”(郑州站)活动正式启动。市委组织部、市委教科工委、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外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将与郑州的老乡、校友、战友面对面交流,推介沈阳的招商引资政策、人才新政,通过新闻发布会、座谈会、项目洽谈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在郑州的沈阳亲人聚焦沈阳,回沈投资创业,感受今日沈阳的全新发展,携手开创全新事业。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封葑电自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