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城联创共建美好沈阳
齐欢聚 共赞祖国美
时间:2020年09月26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0年09月26日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和党员欢聚一堂,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赞美社区变化,歌唱伟大祖国。9月25日,一场题为“迎国庆、话中秋,睦邻共建和谐社区”的文艺演出活动在沈河区南塔街道荟萃社区举行。
  活动由荟萃社区主办,南塔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沈阳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南塔休养所、沈阳唐竹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锦州银行南塔支行等驻社区单位协办。“歌唱祖国”“和谐邻里”是当天活动的主题。
  活动现场,人们边欣赏节目,边接受志愿服务大集带来的便利服务。就业大篷车提供就业信息,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就业政策咨询;人口普查、垃圾分类宣传让居民受益匪浅;爱心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提供修脚、理发等服务。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