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三城联创共建美好沈阳
“新时代雷锋文化大讲堂”开讲
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
时间:2020年09月24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0年09月24日

  9月23日,“2020中国沈阳邻里·家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新时代雷锋文化大讲堂”在沈河区开讲。
  本次大讲堂由沈阳文明办、市社科联、市文旅广电局、市妇联和市民政事务服务与执法中心主办,沈阳市社区文化发展研究会、中国楹联学会辞赋研究院承办,沈河区文明办、沈河区北站街道办事处和锦州银行沈阳分行协办。全军学雷锋先进个人、辽宁省学雷锋标兵、雷锋生前所在团第十三任团长、辽宁省雷锋研究会会长孙启华,作了题为“让雷锋精神走进新时代”的主题报告。锦州银行沈阳分行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打造有温度的雷锋银行”的报告。
  据悉,从现在起,“大讲堂”活动承办方将在全市组织百余场面向基层、面向社区的“新时代雷锋文化大讲堂”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良家风,创建文明沈阳。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吕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