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聚焦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沈河:施工许可审批 靠前服务1日办结
时间:2023年05月10日来源:沈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沈阳日报 2023年05月10日

  当项目方在线上发起“施工许可靠前服务”的申请后,沈河区营商局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办公。记者近日从沈河区获悉:该项目施工许可审批最终实现了1日办结。

  在贯彻落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及执行《沈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靠前服务工作方案》过程中,沈河区积极推行“施工许可靠前服务”,切实提高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服务质量。不久前,沈河区营商局收到了沈阳农业大学新建研究生宿舍楼项目负责人的一个申请。该申请是项目负责人在线上发起的“施工许可靠前服务”。区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就组织了城建、环保等部门到达项目现场,提前介入、上门服务。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项目审批“全生命周期”的申办材料及流程,助力企业做好项目审批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最终,项目实现了施工许可1日办结。

  项目负责人对各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指导及暖心服务给予由衷的赞扬。(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