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中小学相关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及幼儿园开园的通告(第60号)
时间:2022年05月28日来源: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 打印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05月28日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科学精准防控和分批有序返校复学的原则,结合我市高三、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的运行情况,现就全市中小学相关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及幼儿园开园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5月31日起,普通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恢复线下教学。
  6月6日起,小学一、二、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开园。校外培训机构经属地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后,可恢复线下教学。
  各中小学校要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下,严格按照《沈阳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学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恢复线下教学的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师生员工须持返校日前连续2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14天健康监测记录返校。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