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 通知公告
关于“盛事通”电子码通行证赋色应用规则的通告(第56号)
时间:2022年04月24日来源: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体: ] 打印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期间精准防控、规范管理,保障市民出行便利,在执行《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55号)有关管控措施的基础上,对“盛事通”App电子码通行证核酸检测模块实行绿、灰、红“三色”管理,根据不同颜色明确通行规则。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赋色规则
  (一)绿色:代表核酸检测报告结果阴性时间至当前时间未超出48小时。
  (二)灰色:代表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但尚未出具核酸检测结果。
  (三)红色:代表当前时间之前48小时内未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且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
  二、转色规则
  (一)绿色转红色:当前时间之前48小时内未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且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的,即时由绿色转为红色。
  (二)红色转灰色:当前时间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的,即时由红色转为灰色。
  (三)灰色转绿色:当前时间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的,即时由灰色转为绿色。
  三、通行规则
  (一)绿色:可出入居民小区、已开放的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网约车等。
  (二)灰色:禁止进入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网约车等。
  (三)红色:禁止进入居民小区、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网约车等。
  本通告自4月25日起施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