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居民用水难
留言时间:2023-04-11
内 容:

沈阳市沈河区北顺城路141号至145号共五栋楼由东行家私城管理居民水泵房,6年来经常以泵房漏水为由不定时停水。目前每日仅供水6小时,严重影响这5栋楼居民的日常生活,望有关部门解决百姓用水难题。

反馈
回复部门:大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13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北顺城141号—149号,1—3层为东行家具市场(产权为沈河区东行家具物业),4层以上为居民住宅(产权为东顺城房管所)。全楼共用一个供水系统,水泵房在地下,由沈河区东行家具市场物业方负责维护和日常管理。该处房产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至今已近30年,各项基础设施老化问题比较严重,因漏水导致的停水时有发生。区房产局均已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维修保障居民用水。目前,居民用水正常。区房产局已通知物业方,如再次发生因维修需停水的情况,要提前发通告告知社区与住户,尽量减少对住户用水的影响。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和支持!

大东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