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学区划分
留言时间:2022-09-28
内 容:

想了解保工南街附近街道社区划分情况及配套的学区划分方案,最好提供一张保工南街附近街道社区划分简图。

反馈
回复部门:铁西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9-28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学区划分”的来信,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沟通,您想要了解南七中路72号杏坛中学附近的街道社区划分情况。该校区位于兴顺街道德工社区辖区,德工社区东至保工南街,西至奖工南街,南至南七中路,北至建设中路。附近的其他社区有嘉业社区、建二社区、建四社区、建绣社区、神瑞社区等。嘉业社区东至保工南街,西至奖工南街,南至南九中路,北至南七中路;建二社区东至景星南街,西至保工南街,南至南六中路,北至建设中路;建四社区东至景星南街,西至保工南街,南至南七中路,北至南六中路;建绣社区东至景星南街,西至保工南街,南至南八中路,北至南七中路;神瑞社区东至景星南街,西至保工南街,南至南九中路,北至南八中路。如果您还想了解保工南街附近其他社区划分情况可以致电兴顺街道(25640909)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铁西区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