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核酸常规检测点检测时间
留言时间:2022-07-21
内 容:

请问一下新城子街内现在核酸检测点位有几个,都在什么地方,几点开始,几点结束,中午是否休息。

反馈
回复部门:沈北新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21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新城子街内核酸检测地点及检测时间”问题的来信,现新城子街内核酸检测地点及时间最新安排如下:

  采样点:福宁社区(锅炉房)和北汤社区(户心),工作时间:上午9:00开始至下午16.30结束。午休时间:12:00--13:00;

  采样点:站前社区(客运站),工作时间:上午9:00开始至下午16.30结束。中午轮休;

  采样点:中医院,工作时间:上午9:00开始至晚上21:00结束。中午轮休。下午16:30至18:00休息。

  特别提示:中午要做核酸的居民可以去中医院或者客运站,只有这两个地方中午有值班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沈北新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