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房交会补贴问题
留言时间:2022-06-15
内 容:

参加6月11日至17日,沈阳市房交会,到哪领取补贴款?需要带什么材料?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房产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22年6月11日至17日,沈阳市举办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房交会),历时7天。

  本届房交会契税补贴申请流程及所需要件:购房人需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新建商品住房并完成网签备案。购房人要持本人身份证明、《商品房买卖合同》(系统自动生成“2022年房交会”水印字样)、契税完税凭证、《不动产权证书》,到房屋所在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补贴申领窗口办理契税补贴手续,领取购房契税补贴。

  本届房交会期间,如各区、县(市)出台本地区购房政策,购房人同时享受。具体优惠政策可向各区政府咨询。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房产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