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咨询
问题
标 题:疫情原因《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过期了怎么办?
留言时间:2022-03-26
内 容:

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低压电工证复审日期是3月26日,由于疫情原因,从3月15日开始单位不让回家也不让离开单位,我的证只能作废,请问能不能延期复审啊,我看了下各地的应急管理厅政策都是延期几个月,沈阳还没有相关政策。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30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沈阳市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办公室于2022年3月14日发布《关于全市安全培训和考试机构延缓举办各类培训及考试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全市各安全培训和考试机构延缓举办高危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及生产经营单位相关从业人员的线下报名、培训和考试活动,相关证书到期的自动延期,培训及考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您的低压电工证复审日期是3月26日,可以待疫情结束后办理复审。请您及时关注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官网或“沈阳应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我们已将相关规定通过电话向您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