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小吃摊占用公共交通影响通行
留言时间:2024-03-11 09:46
内 容:

沈北新区三盛颐景蓝湾小区地库进出口位于地坤湖街,该处小吃摊位众多,占用路边公共停车位经营和起二排、多排停车现象严重,小区业主从地库内驶出困难,堵车15-20分钟已成常态。求助有关部门对该区域小吃摊占道经营和违规停车情况进行综合治理,保证居民正常出行。

反馈
回复部门:沈北新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3-13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反映的情况属实。沈北新区执法局依据《辽宁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第十一条(八)项: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开办集贸市场、摆摊设点、堆放物品的现象采取必要整改措施的规定,开展现场执法,责令占道经营商贩立即进行整改,目前此路段已恢复正常通行。沈北新区执法局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该点位的巡查监管力度,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与支持!

  沈北新区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