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物业不作为
留言时间:2023-04-21
内 容:

皇姑区中海寰宇天下天朗小区,近2年来卫生条件直线下降,维修井内存积大量脏水,滋生蚊虫,业主反映多次物业解决都不彻底,请有关部门督促监管。

反馈
回复部门:皇姑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25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皇姑区房产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中海寰宇天下天朗小区由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对其园区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因天气转暖,住宅楼维修井内潮湿极易滋生蚊虫,导致9号楼大堂内蚊虫比较多。物业管理处安排保洁员每天对公共区域及单元大堂进行消杀灭蚊,并用水泵抽取维修井内溢出的地下水。接到您的诉求后,物业管理处于2023年4月22日聘请专业消杀团队,对园区公共区域及单元大堂进行了统一消杀处理,并将消杀情况在业主群发布,接受业主监督。目前已完成全小区第一次消杀工作,近期还会安排第二次消杀,以确保住宅小区因天气转暖、空气潮湿造成滋生蚊虫的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我们已通过电话详细向您说明了处理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皇姑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