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野蛮施工侵占百姓利益
留言时间:2023-03-04
内 容:

我是和平区三好街101号业主,近期有电力相关部门在紧贴三好街101号居民窗户前建设变压器。事前没有出具任何手续也没与居民协商。这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困扰。恳请有关部门核准该施工的合法合规手续,是否需要寻求征询公众同意。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6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因沈阳三好66kV变电站始建于1995年,经多年使用运行,站内设备及电缆存在绝缘配件隐患,一旦发生故障将会影响居民供电。为确保居民用电,沈阳供电公司拟于近期对该变电站相关设备进行综合改造并同步进行安全隐患治理。为保证施工期间此处居民正常用电,故在该地址安装临时联络柜。您反映的变压器实际为临时联络柜,该设备全封闭全绝缘,无安全隐患,施工前已向社区报备并张贴通知。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已将该工程项目暂停施工并拆除了全部临时联络柜及底座。待协商出具体方案后,会告知相关用电居民,您也可以随时与供电公司联系,了解相关情况。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供电公司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