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人行道上的沙土无人清理
留言时间:2023-02-10
内 容:

昆明北街3号楼体东面,昆明北街人行道上堆着一堆沙子,已经很长时间。人行道、盲道都占着,行人只能在马路上走。本来这条马路就不算宽,既走汽车又走行人,不仅影响环境,还给行人通行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清理一下。

反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3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昆明北街3号地处太原街街道办事处铁军社区,由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负责卫生保洁工作。接到您的来信后,工作人员与保洁单位取得联系。经反馈,人行道上的沙土为附近小区居民家装使用的建筑材料,在保洁单位试图清理期间,受到家装居民阻止,称会尽快自行清理,因此保洁单位未立即对该沙土进行清理。目前,社区已协调小区保障型物业对沙土进行了清理,现已清理完毕。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和平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