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小区停水频繁
留言时间:2023-01-03
内 容:

小区自来水频繁停水,每月至少6次,多的时候10多次,每次停水都在6个小时以上,且无提前通知,已经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05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小区停水频繁”的信件,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用户所在金辉湖畔里小区由于洪营业分公司外环所负责,用户反映的停水问题情况属实。

  园区开发商埋设供水管线回填时石头较多且未做撼沙处理,致供水管线磨损、频繁漏水,部分楼层水压不足造成小区停水。2020年园区开发单位对频繁漏水管线进行了部分更换。鉴于此,水务集团将继续上报园区管线改造计划,加大报修与监管力度,缩短维修时间。

  在此期间,辖区营业所会继续加强与物业的对接,及时以群发短信方式,将停水通知等及时发送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水务集团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