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投诉
问题
标 题:驾考问题
留言时间:2022-03-08
内 容:

本人2.28日申请省内转驾校,沈阳交通经济汽校已经转出,但是优易学车平台转出地一直是待审核状态,过去八天了毫无进展,办事效率过低,希望能得到重视。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3-12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经了解,优易学车平台学员转学需要审核教学日志、培训记录和技能证明等资料。近一段时间以来,沈阳市驾培学员转学业务量相对增加,加之办公网络不太稳定,常常需要刷新数据,确实发生了审核处理时间较长情况。目前,您的转学申请已经审核处理完毕。

  此外,为了保证尽快处理学员转学申请,提高转学审核工作效率,市交通运输局现已制定并实施了以下措施:

  第一,简化学员转学上传要件信息,对平台已经生成或存在的数据信息不再要求学员上传;

  第二,已经协调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开发批量审核转学功能;

  第三,严格学员转学审核时限,鉴于线上提交的转学申请不受时间限制,要求两个工作日必须处理完毕。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沈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