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求助
问题
标 题:路面破损需修复
留言时间:2023-03-28
内 容:

去年市城乡建设局实施了苏家屯区南京南街两侧人行道改造工程,道路修好后既美观又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近期路过时发现有路面破损情况,请有关部门及时修复。

反馈
回复部门: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3-30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的来信,我们高度重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南京南街街路更新工程是2022年全市街路更新工程的一项,2022年完成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施工。冬休停工阶段,其他单位在进行绿化带内线杆改迁,施工过程中有重型机械设备驶过该路段,造成此路段出现沉降。目前,我局已就市民提出的施工质量问题进行了整改,人行道路面已重新铺砖平整完毕。同时,我局对全线工程质量进行了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与支持。

  沈阳市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