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回复 -> 求助
问题
标 题:加强老旧小区楼道内个人杂物清理工作
留言时间:2022-07-10
内 容:

我是大东区仁寿小区大东路住户,之前河沿社区人员在微信网格群内多次督促小区楼道清理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尤其111-X号楼某些住户捡拾垃圾杂物随意堆放在楼道内,蚊虫滋生异味严重。个别人还把自行车、三轮车拴在其他住户的窗上,存在火灾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上述问题快速有效整治。

反馈
回复部门:大东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13

尊敬的市民:

  您好!收到您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楼道内个人杂物清理工作”的来信,我们非常重视,立即责成大东区万泉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您反映的地点位于大东区仁寿小区大东路111-X号楼,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北环公司进行杂物清理工作,现该点位已清理完毕恢复正常,同时工作人员也与摆放杂物的老人家属进行沟通,请其做好老人工作,正确处理生活杂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大东区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3日